我要提问

猪猪小沁童装加盟电话是多少?

sad213 浏览12次 (+0)

2016-02-18 19:14:1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一般家庭都是六个大人赚钱一个孩子花。专家预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400亿元,巨额的市场背景下,想抓住商机就要充分了解大人对童装潮流化、品牌化的需求!

  1、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2、能全身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3、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4、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

  5、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

  6、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