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要怎么才能加盟KOYO JEANS?

奔跑嘚白菜 浏览23次 (+0)

2016-02-18 08:21:2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时尚与流行元素的集合,潮流的准确把握,最具时代前沿的设计和最优质的服装产品,KOYO JEANS牛仔,品牌力量无穷。

  KOYO JEANS牛仔加盟条件:

  1、高度认同KOYO JEANS牛仔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目标愿景;良好的商业信誉与商业质素;

  2、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善于经营;具备相应的满足特许经营投资能力;

  3、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品牌管理及市场推广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