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丁目衣舍加盟费是多少?

黑风少年 浏览17次 (+0)

2016-02-18 01:16:50

五丁目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丁目衣舍

该项目 67002 2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丁目衣舍走的是快时尚路线,季季有新款,产品质量都是经过总部严格检验的,质量好,价格实惠。五丁目衣舍不需要加盟费的,只需万元的铺货费用!

  五丁目衣舍加盟条件:

  1、强烈的事业心,对发展有更高和更严格要求,热衷于该行业;

  2、能够百分百认同五丁目衣舍的经营模式及经营思路;

  3、能够百分百执行加盟五丁目衣舍的各项规范及标准;

  4、五丁目衣舍女装折扣店加盟已经在当地的市场中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更想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领更大的市场;

  5、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独立店面或经营场所;

  6、五丁目衣舍加盟商要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及一定的风险承载能力;

  7、独立的投资人、有一定经营经验的人均可以申请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五丁目衣舍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