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X132男装可以加盟吗?

只为你来888 浏览27次 (+0)

2016-02-18 00:55:38

X132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X132男装

该项目 20016 9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X132男装加盟连锁的主题是:“没有永远对错。”演化到今天,已经形成了这个品牌的特点,不论在理性或感性的世界中,都没有永远的恒定立场,不轻易相信世俗的行为观点,迎合了时尚人群的心理诉求,他们在传统与伪创新的圈子里徘徊了太久,想特立独行却没有品牌可以依附。

  然而X132男装的理念和设计体系本身就充斥着极端矛盾,每款产品都是唯一的,带有设计思想民和灵魂的产物,满足了时尚人群的需求,但阻碍于X132尚处窄群流通时尚品,也仅有少数业内或上流人群才能够获悉。

  X132男装的生产机构同品牌本身一样,没有固定的研发体系,生产车间区分与传统,是由近百间独立的工作室组合而成,每个工作室所配备的人员及设施都相对独立,强调设计的专属创作空间。所以,X132男装的产品绝非流水线完成,从样衣到成衣,每间工作室仅仅生产少量,所有设计师遵循品牌的服装特性而实施自己的创意,使得每一款产品都有卓越的细节标签,即使是同款产品的纽扣的排列也不尽相同,这更给予了X132男装品牌的专属印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X132男装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