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KOYO JEANS加盟条件是什么?

ls阿土 浏览19次 (+0)

2016-02-18 00:09:2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KOYO JEANS是由香港设计师William cheung创立。正因为其设计师是一个感性之人,所以一直以来KOYO JEANS的创作概念很强,在寻求怎样把设计连线到大众外,并把新一代的文化、品位表现出来,让每个人穿起来感觉不同。

  KOYO JEANS牛仔加盟条件:

  1、高度认同KOYO JEANS牛仔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目标愿景;良好的商业信誉与商业质素;

  2、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身体健康,善于经营;具备相应的满足特许经营投资能力;

  3、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品牌管理及市场推广能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韩伊俊

    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6-02-18 01:05:05 评论
  • 照镜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18 00:29: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KOYO JEANS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