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AK男装赚钱快吗?

Tarek 浏览18次 (+0)

2016-02-18 00:04: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AK男装成为中国服装时尚产业先驱,让消费者能同步享受到来自欧美的时尚趋势。产品设计风格定位准确,每季度、每款式均与欧美最前沿流行同步,以寻求更适合中国时尚市场格调。

  经营管理方面,研究并加强市场调查,分析产品客层,调整市场策略,同时也进行网络管理和宣传。AK男装我们拥有国内外先进、时尚、流行的面、辅料供货商与质量体系。品牌管理方面,我们有完善的市场开发,特许加盟代理,营运管理,物流配送,品牌推广和形象维护。

  AK男装阳光活力:男人无需装酷,自然就能显露收获的魅力,动静开合之间,怡然自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