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然故事是韩国品牌吗?

风孩 浏览20次 (+0)

2016-02-17 23:17:18

天然故事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然故事服饰

该项目 79225 2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然故事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品牌服装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年轻女性的日常生活服装,包括T恤,打底衫,外套,裙装,休闲裤,牛仔裤,以及各类配饰等。天然故事采用韩国14家专业设计公司按自己最专业种的用心设计,每年五次提供设计方案,通过各国市场调查后选定当季节的理想款式设计。并且原材料全部使用进口材料,成品全部采用纯手工制作。以其时尚的外观,良好的质量及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大批年轻爱美的时尚女性的青睐。

  天然故事加盟优势:

  1、 款式足够“多”:每个季度都有500  天然故事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品牌服装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年轻女性的日常生活服装,包括T恤,打底衫,外套,裙装,休闲裤,牛仔裤,以及各类配饰等。天然故事采用韩国14家专业设计公司按自己最专业种的用心设计,每年五次提供设计方案,通过各国市场调查后选定当季节的理想款式设计。并且原材料全部使用进口材料,成品全部采用纯手工制作。以其时尚的外观,良好的质量及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大批年轻爱美的时尚女性的青睐。

  天然故事加盟优势:

  1、 款式足够“多”:每个季度都有500个时尚款式供您选择。

  2、 款式足够“全”: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店铺买不到的。

  3、 更新足够“快”:每天都有两个新款供消费者选择。

  4、 利润足够“丰”:丰厚且超值的利润空间,助您创业成功。

  5、 服务足够“优”:24小时客服热线等候您的来电。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6、 支持足够“大”:每年巨额的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广告投入绝不含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然故事是韩国品牌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