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男联盟加盟优势有哪些?

gt19862160 浏览32次 (+0)

2016-02-17 20:58:39

男联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男联盟

该项目 162568 5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我们的经营理念:"信任源于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在我们经营的商品类别内,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齐全的商品种类、可靠的商品质量、优惠的商品价格和快捷周到的服务。我们关注细节,从每一个客户出发,从每一件商品的质量抓起,从每一个成本着眼,男联盟加盟从每一个服务接触点做起,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圆满、最到位,为您提供超值的精品和服务。

  1、可以使用、悬挂男联盟的店标和标有男联盟商标的产品,但加盟商必须认真维护男联盟这一品牌的声誉。

  2、享有在指定区域特许经销权,在合作的期限内拥有该市场的特许经营权。

  3、享受本公司长期的最优惠进货价。

  4、提供装修陈列设计,总公司提供专卖店蓝图。加盟店必须按照设计的蓝图装修陈列,借以统一品牌形象,增加顾客的信心。如需改动应先征得总公司的认可!

  5、后续支持:

  a 总公司不定期提供新品的图片介绍、店内海报宣传等。(费用由加盟店自理)

  b 在公司商业网站上不定期制作一定量的宣传广告。 c 不定期在全国各大媒体做品牌广告宣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韩伟

      4、提供装修陈列设计,总公司提供专卖店蓝图。加盟店必须按照设计的蓝图装修陈列,借以统一品牌形象,增加顾客的信心。如需改动应先征得总公司的认可!

    (+0) 2016-02-18 18:16: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男联盟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