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冰洁羽绒服赚钱快吗?

走入你心 浏览20次 (+0)

2016-02-17 19:48:55

冰洁羽绒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冰洁羽绒服

该项目 63465 19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走在繁华街头,漫步于绿意盎然的郊外,沉浸在绚烂的舞池……时尚的你,是否拥有一个百变的梦想,期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今天,冰洁将“年轻、时尚、活力、潮流”带进现实,时尚潮流由你主张。

  “冰洁”的主要消费群为18~35岁爱音乐、上网、美容、追逐潮流的男女生,快节奏、爱自由、爱扮酷,是他们的生活态度。针对这样的一个年轻群体,2011年冰洁新款为其量身定做了“动感校园、休闲旅程、时尚派对”三个系列,简洁流畅的线条,质量上乘的面料,精巧完美的做工,尽显都是都市时尚一族浪漫柔情,引领羽绒服潮流设计趋势。刚出任冰洁形象代言人的“人气天王”杨幂,面对冰洁新款三大系列,也赞叹十分心仪,期待着自己将冰洁羽绒服的青春时尚风格,发挥到完美与极致。

  点燃青春动感,触碰自然灵感,焕发时尚激情,爱自己、爱冰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雲爱弥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6-02-18 01:27: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冰洁羽绒服赚钱快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