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上海绅贵男装可以代理加盟吗?

yang2000826 浏览29次 (+0)

2016-02-17 19:37:05

绅浪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绅浪

该项目 174087 5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独特的设计剪裁、锐利的潮流视角使得绅贵男装成为品质男士的钟爱之选,在市场上销售火爆,服装加盟品牌上海绅贵男装加盟主打产品有茄克、风衣、派克、棉衣、羽绒服等,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公司近年来加大开发力度,坚持ODM高端可持续发展路线,市场潜力无限,投资加盟,致富无忧!

  上海绅贵男装加盟政策: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专卖店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公司提供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商家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公司提供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保证货源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在公司的正确引导下,可以保证加盟商有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时代是潮流风的最重要基础,在现代,人们更加注重外形仪表,有个气质的穿着,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上海绅贵男装可以代理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