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EGOU男装加盟成本怎么样?项目的内容是什么?

sdaq6988 浏览27次 (+0)

2016-02-17 07:05:01

EGOU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EGOU男装

该项目 63871 1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EGOU男装加盟缩写为EGOU意为无限的、非比寻常的、个性自我。中文理解为“无限自我!”由此开始了EGOU-无限自我品牌的公司化运营。同年,EGOU在香港和东京展出了首批成衣并受到广泛好评,产品风靡东欧、北美、新加坡等地。

  随着大陆服装消费市场日趋成熟,休闲时装逐步成为国内男装时尚主流。2007年,EGOU确定凌志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其品牌在中国的全力进军中国市场。2009年初, EGOU又投入重金签约影视红星苏有朋先生,聘请其成为EGOU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至此开始谱写EGOU在中国品牌发展新的篇章!

  独特的设计剪裁、锐利的潮流视角使得EGOU男装加盟成为品质男士的钟爱之选,在市场上销售火爆。该品牌男装风格多样,不仅有正式的上班着装,也有休闲生活装,品种齐全,赚钱更加快速。该产品很大程度上成为市场的引领者,走在时尚的前沿,是消费者最爱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运生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17 07:09: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EGOU男装加盟成本怎么样?项目的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