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道蒙男装加盟费用高不高?

最后结局 浏览20次 (+0)

2016-02-17 00:39: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随着穿著消费的成熟化,顾客追求的或需求的已开始走向个性化。个性化的定义(即不一定可以满足全人类或可说是所有顾客)。在这种需求下,公司隆重推出时尚味较重的精品男装系列。

  道蒙DUMONUOMO产品道蒙以男仕西服为主要项目,服装系列中还有夹克、衫衣、休闲裤、T恤、毛衣、针织中褛,而配件方面,不可缺少的领呔、皮带、皮鞋、手提包、袜子、内裤都现备齐全。

  DUMON这系列所走的路线,在目前来说是较陕窄,顾客要有一定的气质及体型才可穿出理想效果,服装剪裁以CCUT为主要,较修身及低腰裤头。

  DUMON系列的货品设计简单,剪裁合体。在首批推出的后夏天系列中,以金色手印花及手绘花为主力,数量方面,外套及套装均是48、50、52码各一件。顾客可以要求特别订做,特别手绘(约十天可交货)。

  DUMON系列价格比道蒙较高,这是因为少量生产的原因,再加上每款卖完即不再生产,新款不停提供。顾客在错失机会购买后,便无法再得,所以这是一个卖点(他们会很少机会在市面与人撞上同衫)。

  DUMON系列在选料上也不别于道蒙,同样是进口精选面料,基础在克、白、灰三色及以棉、麻、羊毛等天然成份上下功夫,会较舒适透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道蒙男装加盟费用高不高?》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