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丁目衣舍店铺怎么样?总店实力如何?

李桂福 浏览20次 (+0)

2016-02-16 23:47:52

五丁目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丁目衣舍

该项目 67003 2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沈阳伊顺商贸集体有限公司历经26年发展,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卓越的企业文化,形成以沈阳为中心,辐射东三省内蒙古部分地区,独具特色的服装连锁集体,集体正向世界迅速扩展连销业务。

  五丁目衣舍加盟集体旗下韩国品牌服饰五丁目.衣舍正在向世界扩展。

  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量切合“沉着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趋势,沉着地演绎出个人风格。五丁目衣舍加盟通过其产品向所有消费者传递世界风靡的服装文明,展现优雅简约的精神面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MysteryR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2-16 23:49: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丁目衣舍店铺怎么样?总店实力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