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帝乐鳄鱼加盟市场怎么样?具体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大捞一把哥 浏览18次 (+0)

2016-02-16 19:53:10

卡帝乐鳄鱼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帝乐鳄鱼服饰

该项目 10337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卡帝乐鳄鱼服饰加盟成熟的运营模式,广阔的市场销售空间,让您的创业零风险。卡帝乐鳄鱼以其面料考究、款式新颖气派、服务周全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一全新的购物概念,从一九九八年起被国家统计局评选为全国市场十大畅销品牌。

  新加坡的 CARTELO(卡帝乐鳄鱼)牌商品在国际激烈竞争下占有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锡兰、尼泊尔、缅甸、文莱等国际市场后。

  于1993年成功地在上海市开设了第一家卡帝乐鳄鱼专卖店,并于当年投资成立了上海东方鳄鱼服饰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里年销售额已突破三亿元人民币。

  在全国各城市设有五百多个专卖店、专卖厅,生产和销售额为上海市企业二百强之列,伴随新世纪来临的钟声卡帝乐鳄鱼勇创佳绩——2000年、2001年T恤衫全国销量第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an661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17 19:12: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卡帝乐鳄鱼加盟市场怎么样?具体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