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MooMoo童装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胡楷杰 浏览9次 (+0)

2016-02-16 07:40:02

MooMoo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MooMoo童装

该项目 157582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MooMoo童装加盟程序:

  咨询

  填写加盟申请表

  加盟方提供卖场平面图

  公司评估

  签订特许经营协议

  交付保证金

  公司派人考察

  公司提供装修设计

  公司提供广告形象品

  公司提供配货建议或加盟方商到公司订货

  员工培训及开业筹备工作

  开业并正常运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木讷的驴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2-16 18:53:34 评论
  • 哥你模仿不起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16 13:23: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MooMoo童装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