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蔓琳格童装加盟有要求吗?

肖铉 浏览26次 (+0)

2016-02-16 07:17:18

蔓琳格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蔓琳格童装

该项目 150492 48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及资源优势,并依托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紧密把握世界童装设计的流行脉搏,每款服装的设计都体现出蔓琳格品牌独特的风格和文化艺术品味。

  首选物业:

  综合体/购物中心,商业街商铺,写字楼商铺,住宅底商/社区商铺,

  物业使用:租赁

  需求面积:30平米以下

  合同期限:2年

  选址标准:安其罗选址标准:

  1 .近期无城建规划,选定最佳位置;

  2 .专卖店营业面积 40-50平米,门面 宽4米以上 ,橱窗面向街道;

  3 .专柜须具备方便客流通道优势,营业面积30平米以上;

  4 .商业气氛浓厚,客流量大人气旺的高档综合商场或步行街;

  5 .童装及女装商业圈;

  6 .学校附近;

  7 .知名度高的店铺附近;

  8 .知名度及客流量佳的商业街;

  9 .大规模住宅区附近,市场配套设施齐备,且同行业绩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蔓琳格童装加盟有要求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