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蜜桃衣秀加盟需要多少钱?

JerryRcu 浏览6次 (+0)

2016-02-16 01:27:4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女装要时尚要高端,同时也要舒适要便宜,这就需要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制作出这样的女装品牌。蜜桃衣秀服装,实力品牌,优质产品,款式多样,价格亲民,品质高端,市场相当火爆,因此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目光。

  蜜桃衣秀服装以优质为基础、以风格为灵魂;设计、开发核心始终完全符合满足18-58岁之间女性的需求。以简洁、易配衬、强调百变百搭性,同时融入日韩、欧美等元素,尽显中国女性青春自信、独立、品位、时尚的真我本色,真正体现人人喜欢、人人爱穿、人人买得起的实际消费潮流。

  蜜桃衣秀服装品牌折扣潮流店聚千万品牌的流行元素,兼顾不同地域、不同消费人群个性需求,在款式、质量、成本、运输、返季调换货的基础上把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切实利益放在首位,从而以真正的超值实惠展示在大众面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