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女子会舍加盟总店怎么样?加盟它好不好?

王金平 浏览10次 (+0)

2016-02-16 00:48:21

女子会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女子会舍

该项目 164295 52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振君服饰有限公司始创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营销、运营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达3000人。得到消费者认同,受到同行及社会尊敬,才是一个服装企业的至高追求,公司立足高远,全面导入CIS形象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RP销售系统、质量监控系统;聚贤才汇众智,重管理求发展,形成独特品牌运作管理体系,推动形成更稳健、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女子会舍加盟公司坚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宗旨,融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员工责任、经济责任、道德责任为一身,掌舵者郭振先生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援助多位贫困学子学业,扶持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通过品牌主张和企业行为两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弱肉强食,永恒的丛林法则。所以,不做猎手,那你就只能做猎物。”作为猎手,振君没有放松一刻,从容而优雅,稳健而成熟,旗下品牌女子会舍涵盖时尚布衣类女性服装、手袋、女鞋、饰品,女子会舍加盟现已成为城市时尚服装的新势力,被认为“最适合加盟创业的布衣类女装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酷比大天使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16 17:52: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女子会舍加盟总店怎么样?加盟它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