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丁目衣舍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

gha102 浏览16次 (+0)

2016-02-15 23:50:15

五丁目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丁目衣舍

该项目 67036 2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丁目衣舍加盟女装品牌具有深厚的文明底蕴,专为本性独立,注重品位,对时髦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市女性而筹算,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供给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髦服饰,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量切合“沉着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趋势,沉着地演绎出个人风格。通过其产品向所有消费者传递世界风靡的服装文明,展现优雅简约的精神面貌。

  五丁目衣舍加盟女装以钟爱女人为核心品牌,钟爱女人的筹算灵感来源于中国最具社会创造力的中产阶级时髦、活力、干练的本性特征,在筹算理念上以女人时髦,品味卓越为指引,融合简洁、自然的社会风靡元素,彰显出东方女性健康、迷人的本性风采.

  五丁目衣舍加盟品牌女装灵感是感性的,永远在经典与创新中演化。她如一位富有女人味而甜美的情人,带着天真浪漫和无穷变换,为都市浪漫的女性供给充满各式多元时髦提案。在她们最美丽的年华里,五丁目衣舍女装一直都在。她们的美是……自信的美,忠于自己,自我逐渐释放;内在的美,恬静淡定,内心不再彷徨;最女人的美,优雅精致,绚丽魅力从此盛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程旭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2-16 07:48:20 评论
  • FREEFEEL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6-02-16 01:00: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丁目衣舍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