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七彩童年童装加盟店的情况怎么样?投资需具备什么条件?

细针钓鱼 浏览30次 (+0)

2016-02-15 22:54: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七彩童年童装生意好做,没有复杂的运营程序,一旦加盟,终身受益。

  七彩童年童装加盟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

  5、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单店初始投资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不需要担心创业风险问题,所有人需要的,因此前景广阔,利润无限。如果您符合以上加盟条件,那么就赶快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