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绒飞羽绒服加盟品牌有哪些特色?

要死就来 浏览15次 (+0)

2016-02-15 22:33:1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因为是冬季,怎样穿出时尚、美丽与流行成为了难题?选择金绒飞羽绒服,最时尚的设计,最保暖的性能,使得金绒飞羽绒服获得人们的广泛好评,成为羽绒服世界的知名品牌。感受流行,享受温暖,金绒飞,在这个冬季刮起了时尚羽绒服的“金绒飞风潮”。作为中国羽绒服时尚的旗帜,“金绒飞”品牌的承诺就是“时尚看我的!”保证让你做个时尚达人。

  金绒飞羽绒服品牌特色:

  1、金绒飞羽绒服采用四层结构制作工艺。杜邦面料,采用A/C软胶防绒涂层。采用日本进口超细机针,保持每3公分12至14针的针距。金绒飞羽绒服衣片全部拷克,杜绝穿着、洗涤后接缝处开裂。

  2、金绒飞羽绒服时装化,体现女性优美曲线,捕捉流行色,引领羽绒服装行业时尚潮流。金绒飞羽绒服采用美国进口CAD排版系统,精确度高,放码准确。采用120度高温消毒,含绒量90%的优质白鸭绒。

  3、金绒飞羽绒服采用120℃高温水洗的含绒量为90%的优质白鸭绒,通常在105℃的时候细菌已经被完全杀灭,120℃高温水洗,更保证了羽绒产品的安全性;通常其他羽绒服都含70%的绒,30%的毛片,而金绒飞的羽绒服含90%的绒,10%的毛片,使羽绒服手感更软、更薄、更保暖。

  4、金绒飞羽绒服采用美国杜邦Tactel面料,杜邦面料采用A/C软胶防绒涂层。杜邦面料具有以下特征:防绒、透气、可机洗、手感柔软、不退色、零下50℃防爆裂,穿着更舒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满囤

    羽绒服时装化,体现女性优美曲线,捕捉流行色,引领羽绒服装行业时尚潮流。

    (+0) 2016-02-15 22:35:1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