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斯布莱特加盟总部怎么样?总部实力好不好?

吴星雄1 浏览24次 (+0)

2016-02-15 21:56:2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艾斯布莱特隶属于义乌市名典制衣厂是男式衬衫、女式衬衫、商务衬衫、休闲衬衫、保暖衬衫、面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义乌市名典制衣厂经销的男式衬衫、女式衬衫、商务衬衫、休闲衬衫、保暖衬衫、面料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艾斯布莱特加盟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义乌市名典制衣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baihe2010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2-16 17:37:3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艾斯布莱特加盟总部怎么样?总部实力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