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丁目衣舍加盟总部的实力怎么样?

w584797122 浏览10次 (+0)

2016-02-15 21:35:47

五丁目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丁目衣舍

该项目 67027 20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沈阳伊顺商贸集体有限公司历经26年发展,以独特的经营模式,卓越的企业文化,形成以沈阳为中心,辐射东三省内蒙古部分地区,独具特色的服装连锁集体,集体正向世界迅速扩展连销业务。集体旗下韩国品牌服饰五丁目.衣舍正在向世界扩展。

  五丁目衣舍加盟以钟爱女人为核心品牌,钟爱女人的筹算灵感来源于中国最具社会创造力的中产阶级时髦、活力、干练的本性特征,在筹算理念上以女人时髦,品味卓越为指引,融合简洁、自然的社会风靡元素,彰显出东方女性健康、迷人的本性风采.

  五丁目衣舍加盟品牌女装灵感是感性的,永远在经典与创新中演化。她如一位富有女人味而甜美的情人,带着天真浪漫和无穷变换,为都市浪漫的女性供给充满各式多元时髦提案。在她们最美丽的年华里,五丁目衣舍女装一直都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淑兰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16 08:31: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丁目衣舍加盟总部的实力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