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罗茜奥加盟总店怎么样?实力如何?

王存英 浏览30次 (+0)

2016-02-15 20:59:41

罗茜奥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茜奥男装

该项目 59329 1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撷取静谧山谷的纯粹灵气而来,LOZIO(罗茜奥)摒弃以人生至爱,永伴左右为品牌理念。LOZIO代表着品位、传统、珍贵的塬材料、典雅的气派、现代的创意以及严格的品控,所有的这一切成就了LOZIO品牌。LOZIO(罗茜奥)风格的形成,是对不同时期层次体验的升华,代表的是多元文化和对美学价值的深入理解。成熟典雅,严谨考究并且不时创新,以精湛工艺将低调的奢华贯穿于品牌始终,这就是LOZIO的哲学。广州杰光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致力于LOZIO的推广和品牌运营。

  短短十几年的高速企望,LOZIO已在中国叁十多个一线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专卖店。进入21世纪,LOZIO的产物世界愈加充实,获得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认可,品牌企望步入全新阶段。LOZIO (罗茜奥)通过对国内市场的充分研究,推出适合中国国情的产物,时至今日,已在国内叁十多个一线城市开设了近百家专卖店,拥有了数量庞大的忠实消费群。

  秉承多元化企望的策略,罗茜奥加盟产物线也非常充实,涵括了西服、衬衫、外套、针织衫、裤装、配饰等多个产物类别。面向未来,罗茜奥加盟摒弃着眼于品牌长期企望目标,以垂直化、多元化的企望战略,不时充实产物系列,强化以创造力和可信性为基础的品牌推广,力求继续以工艺考究、独具匠心的上乘之作,为客户提供超越产物本身的时髦享受和尊贵体验,让LOZIO成为社会各界成功人士新的事业伙伴和时髦追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郭泓雷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6-02-16 00:05:56 评论
  • 彩福朝南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15 21:03:0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罗茜奥加盟总店怎么样?实力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