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猪嘟嘟童装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

漂泊路上 浏览18次 (+0)

2016-02-15 20:58:35

小猪嘟嘟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猪嘟嘟童装

该项目 13549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猪嘟嘟童装加盟“时尚、休闲、健康、舒适”是我们设计所遵循的基本风格。金凤来制衣有限公司秉承“时尚产品、务实管理、满意服务、双赢发展”为理念,全力开发中国童装市场,把完美与时尚带给美丽天真的孩子!

  小猪嘟嘟童装加盟注重企业精神与企业价值观的人性化。价值观是小猪嘟嘟童装加盟企业文化的核心。努力培育“与时俱进”的价值观,使企业全体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能与企业同成长、同发展,实现“人企合一”。

  21世纪企业的竞争是人才与科技的竞争,发挥职工的智力资源,注重于人的因素。企业文化理论的本质特征是倡导以人为中心的管理哲学,反对见物不见人的理性管理思想,主张将培育进步的企业文化和发挥人的主题作用作为管理的主导环节,所以,企业不能再受商业化的束缚,要把精力投向人,人力加强人文的建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谁的K歌之王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16 07:57:4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小猪嘟嘟童装加盟项目的详细内容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