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总部叫什么名字?

o开始o 浏览5次 (+0)

2016-02-15 20:49:33

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我爱巧克力女装

该项目 45561 13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杭州琼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成长有自己的估量部门,在2008年,一群才华洋溢的专业估量师,成立了公司旗下品牌ilovechoc,估量出既有街头时髦,又有甜美可爱少女味道的年迈品牌。

  刚进入国内市场就受明星和年迈时髦一族的极力追捧,品牌把最潮水的货色和资讯带给主顾,多类型的货色组合,包孕衣裤、帽、配饰等使主顾能得到一站式服务,现公司已经把ilovechoc品牌从估量到开发到生产、销售经营一体化。

  从而掀开ilovechoc品牌在国内推广成长的新篇章。公司以敏锐的时髦触觉揉和不同的潮水元素,更定时与知名的艺人,包孕模特和歌手,为品牌的形象做宣传并推出明星与品牌的联名款,令大众对品牌的独特个性留下深刻印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总部叫什么名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