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艾哲女装加盟程序多不多?流程复杂吗?

姜志强 浏览23次 (+0)

2016-02-15 19:05:39

艾哲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艾哲女装

该项目 117509 3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艾哲女装加盟代理,让您一路赢到底,让您一路收银不断!艾哲女装一直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时髦的品质,从而为顾客制品无可比拟的代价。

  艾哲女装加盟流程:

  邀约特许部人员实地考察,作专业评估

  指定时间内签署《经销合同》,加盟商交纳合同保证金

  艾哲女装申请审批

  艾哲女装免费为加盟商店铺设计装修图纸,经双方确认后安排施工

  开业前 7 天,公司为加盟商配货、发货

  装修开工前 20 天,加盟商订购店铺装修物料

  艾哲女装安排装修专业人员前往加盟商店铺指导装修,验收合格后方可开业

  艾哲女装安排营销推广专业人员前往加盟商的店铺,支援摆场、陈列、推广、营业员实操开业的准备工作,协助开业

  营业支援(数据分析、服务监督、市场分析与判断)

  专卖店(柜)传输销售数据正常运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紫梦之缘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02-16 00:51:41 评论
  • verik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2-15 22:36:3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