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罗茜奥加盟项目怎么样?费用怎么样?

酷小木 浏览30次 (+0)

2016-02-15 19:01:08

罗茜奥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罗茜奥男装

该项目 59292 1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撷取静谧山谷的纯粹灵气而来,LOZIO加盟放弃以“人生至爱,永伴左右”为品牌理念。LOZIO代表着品位、传统、珍贵的塬材料、典雅的气派、现代的创意以及严格的品控,全副的这一切成就了LOZIO品牌。

  LOZIO加盟心怀的形成,是对不同时期层次体验的升华,代表的是多元文化和对美学价值的深入理解。成熟典雅,严谨考究并且不时创新,以精湛工艺将低调的奢华贯穿于品牌始终,这就是LOZIO的哲学。

  广州杰光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致力于LOZIO的推广和品牌运营。短短十几年的高速生长,LOZIO已在中国叁十多个一线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专卖店。进入21世纪,LOZIO的产物世界愈加充分,获得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认可,品牌生长步入全新阶段。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日立凯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6-02-15 19:02: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罗茜奥加盟项目怎么样?费用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