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需要多少钱?

Keeper0571 浏览14次 (+0)

2016-02-15 18:13:40

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我爱巧克力女装

该项目 45510 13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我爱巧克力女装是中国首个主打陌头潮水声势的休闲女装品牌。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品牌以可爱卡通漫画声势为创作灵感,注重图形和梳妆高策动之间混合效果,珍视流行颜色的搭配,颜色缤纷,年轻,可爱,时尚是品牌重要的识别。

  我爱巧克力女装坚持中国发现,其魅力体现在卡通元素强烈的图案策动,明快活泼的颜色,独特地原创策动和个性化以及存在感,珍视情侣组合销售,发现出新的富有想象力的梦想之境。我爱巧克力女装裁剪以舒适宽松为主,兼具性感和可爱的造型,甜美可爱声势融入滑板、陌头艺术、hiphop青少年次文化及时传达当下至IN潮水。

  我爱巧克力女装通过梳妆带给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我爱巧克力女装告诉你:即使你在最不开心的时候,我爱巧克力也能带给你最简单而甜蜜的欢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我爱巧克力女装加盟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