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轩靓内衣加盟条件有哪些?

丁聪星 浏览22次 (+0)

2016-02-14 18:27:41

轩靓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轩靓内衣

该项目 139299 4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轩靓”家居服,以塑造引领时尚潮流的精品家居服为品牌诉求,将国际流行元素,配合一流的服装设计体系,不断创新,追求完美。“轩靓”,秉承东方传统服饰文化、倡导轻松自在的生活态度。  加盟基本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具备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3、对品牌有一定的了解,理解并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管理模式、时尚经营的理念;有一定的服饰或其它行业经营的经验,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具有相应的创业精神;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具合作意愿,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对所在区域的市场销售较熟悉;

  5、根据申请开设专卖店的区域及面积,要求专卖经营者具有一定的进货资金与流动资金;店铺要求在商业活动频繁的闹市区,人流量大,交通便利;

  6、店面严格按照总部提供的装修方案进行店内外装修、安排室内外广告海报灯箱制作。

  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新颖独特的款式,以近乎完美的生产工艺,过硬的质量,倍受业内青睐和消费者好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ngfd

      根据申请开设专卖店的区域及面积,要求专卖经营者具有一定的进货资金与流动资金;店铺要求在商业活动频繁的闹市区,人流量大,交通便利;

    (+0) 2016-02-15 11:59:4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