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轩靓内衣做专卖店有什么要求?

wufangcheng2012 浏览12次 (+0)

2016-02-14 16:54:09

轩靓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轩靓内衣

该项目 139250 4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汕头市朝兴制衣实业公司系中纺协家居服委员会会员单位,是一家集自主产品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服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公司有花园式标准化厂房20000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拥有最先进的家居服生产设备500多套,年产量200万套以上。

  加盟专卖店资格:

  1、需具备10万元以上经济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2、交纳特许加盟权益金及保证金;

  3、经营面积30平方米以上或商场专柜占地面积20平方米以上;

  4、具备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

  5、有能力配合公司的要求做好专卖店的产品陈列、管理和促销工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祥林叔叔

      经营面积30平方米以上或商场专柜占地面积20平方米以上;

    (+0) 2016-02-15 10:52:0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