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米可芭娜女装加盟赚钱吗?

彩中头奖 浏览19次 (+0)

2016-02-13 19:30:57

米可芭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米可芭娜

该项目 64137 19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MIKIBANA米可芭娜 的核心识别源于她的设计风格,外延上阐发为用料的别出心裁和对细节的无微不至,内涵上则阐发为优雅和不拘礼节的女性气质。她始终传递着一种22-35岁知识女性游刃有余的自尊,一种明快和优雅。 米可芭娜 公司的企业文化将不断追求一种实干精神,这就是“以敬业的激情实干,以合作的精神实干,以创新的思维实干”

  MIKIBANA米可芭娜 来自意大利维蕾河边的马利亚娜城,一家独具韵味的时装屋。

  这是一座血统纯正的都会,而MIKIBANA米可芭娜 的女人也是这里最活跃的风景,她虔诚地在这里生活,读着它的过去,过着它的现在,憧憬着它的未来。在许多人眼中,年轻的MIKIBANA米可芭娜 是都会中最快乐、最优雅的花朵,温婉自尊,不拘礼节。她喜欢所有与她一样简约和活跃的衣或衫或物,你诧异她有违常规的装扮,却是淡定的美。

  公司在实干、合作、激情、高效、创新的原则下,依托意大利知名妆扮策划机构的优势和紧密配合,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以消费者为中心,将意大利品牌MIKIBANA米可芭娜成功导入中国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运生

      MIKIBANA米可芭娜 的核心识别源于她的设计风格,外延上阐发为用料的别出心裁和对细节的无微不至,内涵上则阐发为优雅和不拘礼节的女性气质。她始终传递着一种22-35岁知识女性游刃有余的自尊,一种明快和优雅。 米可芭娜 公司的企业文化将不断追求一种实干精神,这就是“以敬业的激情实干,以合作的精神实干,以创新的思维实干”

    (+0) 2016-02-13 19:33: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米可芭娜女装加盟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