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凡色牛仔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amy1314joey 浏览8次 (+0)

2016-02-13 12:45:32

凡色牛仔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凡色牛仔裤

该项目 9498 6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财富总在乱市后,别人的乱市,也正是我们的商机!在目前的通货膨胀中就可清楚看到这一点:财富较多者由于房价、股价上涨,财富大幅度增加,但就业于一般制造业、服务业及农业的劳工,却因为失业而丧失了收入来源或收入降低。

  穿着牛仔裤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标志,被大多数的青年人热爱和追捧。在许多青年人中,穿着牛仔裤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个性的象征,牛仔裤在他们中间是最有市场的,也是和其他类型的裤子相比穿的最多的一种。

  牛仔服装市场 真正的盈利之长久以来,大家都笼统的认为服装行业是一个暴利行业,很少有人知道裤子的消费量远远超过上装,在服装行业实际占据霸主地位,是真正的盈利冠军。

  十九世纪中叶,一位名叫Levi Strauss的犹太裔商人把一种质地粗糙的面料引入美国,并用这种原本制作帐幕的帆布,为旧金山从事淘金业的矿工们制造出一种质地坚韧、耐用的工作服,并因其极佳的实用性能而迅速受到欢迎,这就是牛仔。

  牛仔服饰正在深入上至富豪名流下至日常百姓等几乎全球人的生活,并成为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牛仔物质外表下蕴含的自然、环保以及随性的特质也越发被时装化的光环所一一放大,并显得越发清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侃123

      牛仔服饰正在深入上至富豪名流下至日常百姓等几乎全球人的生活,并成为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牛仔物质外表下蕴含的自然、环保以及随性的特质也越发被时装化的光环所一一放大,并显得越发清晰。

    (+0) 2016-02-14 00:07: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凡色牛仔加盟市场前景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