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凡色牛仔加盟总部在哪?

一生何求 浏览12次 (+0)

2016-02-13 10:40:19

凡色牛仔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凡色牛仔裤

该项目 9570 6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凡色牛仔裤,总部注重牛仔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拥有广阔的销售渠道。凡色牛仔隶属广州凡色服饰有限公司,凡色牛仔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专注于新东方牛仔款式的设计、开发。

  公司拥有多名知名牛仔服装设计师、专业品牌营销团队与产品研发团队,并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多家服装生产工厂和配备高效的物流团队支援, 长期与国内各大媒体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多重资源,保证了凡色牛仔在中国地区与世界潮流地区资讯之间的畅通无阻,使凡色牛仔的产品真正实现“时尚无国界,潮流零时差”。

  凡色牛仔倡导“新时尚、新生活” 的全新生活方式,塑造完全自我的时尚造型。进驻中国之际,凡色牛仔启用了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维嘉、吴昕等明星代言,以其青春的形象凸现凡色阳光、优雅、张扬的韩版牛仔风格。

  以品牌连锁的方式销售韩版牛仔,韩国凡色牛仔正式进驻中国广州。凡色牛仔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专注于韩版牛仔款式的设计、开发。

  公司拥有多名韩国知名牛仔服装设计师、专业品牌营销团队与产品研发团队,并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多家服装生产工厂和配备高效的物流团队支援, 长期与国内各大媒体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多重资源,保证了凡色牛仔在中国地区与韩国潮流资讯之间的畅通无阻,使凡色牛仔的产品真正实现“时尚无国界,潮流零时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凡色牛仔加盟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