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邦尼熊童装加盟好不好?

470302134 浏览29次 (+0)

2016-02-13 08:42:26

邦尼熊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邦尼熊童装

该项目 12906 7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邦尼熊童装以欧式高尚生活方式的不同生活场景着装需求作为产品设计开发依据,以简雅、高尚、精致为设计精神,将时尚与经典融合运用,从而塑造具有大牌风范的产品调性。邦尼熊童装加盟,只需小本投资即可获得大的回报,值得信赖的投资。

  邦尼熊童装加盟条件:

  1、认同邦尼熊品牌文化及经营理念。

  2、具备较强的品牌意识,最好有服装专卖店经营管理经验。

  3、具备创业精神,有解决问题的恒心和技巧。

  4、了解商情,能与周围环境和睦相处,并具有良好的信誉与商誉。

  5、热衷儿童时尚事业的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邦尼熊童装加盟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