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心灵花园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陈真真 浏览28次 (+0)

2016-02-13 01:14:17

心灵花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心灵花园

该项目 84345 26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亚若禾衣饰有限公司属希图型品牌运营公司,公司理念即是希图师人生观与价值观的真诚体现。当代女性既要担任社会和家庭的责任感,却不得不面临来自社会和家庭对她们的百般要求。公司关注当代女性担任的压力,致力于通过衣服展现自身的美丽,帮助女性撤底摆脱紧张、沉闷的心理束缚,让人感受由内而外的轻松天然,天然释放东方女性环肥燕瘦无尽的韵味。

  公司倡导的生存艺术,就是“衣随心动 美由心生”的生存感悟与艺术思哲。尊崇人与天然的和谐共鸣,大量采用天然材质,选材轻柔,注重细节,让舒适的人性光怀,于细微处见心思;不为表象、形式左右,不为体形所限,不为年龄所束,打破常规衣饰所特定的“版型”,为女性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奇怪时尚;随意搭配,自由混搭,以内在的气质映衬、引领衣饰的美,让西方希图思维与东方文明意念在希图师与衣者本色体验中,一体相承。广州亚若禾衣饰有限公司传承奇怪的本色血脉,不断书写多元化的世界衣饰文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心灵花园女装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