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内衣加盟选哪家?雪竹内衣怎么样?

kaflash 浏览28次 (+0)

2016-02-13 00:40:27

雪竹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雪竹内衣

该项目 13321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内衣要舒适也要时尚,很多内衣款式很老,毫无时尚感可言。雪竹内衣不一样,不仅有着舒适的面料,而且有着时尚的设计,是可以外穿的内衣。雪竹内衣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时尚的设计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雪竹内衣,倡导时尚、优雅、精致之品牌文化。在行业内第一提出“时装内衣内衣外穿”,满足了具有时尚魅力的消费者追逐时尚,保持紧贴潮流的无限欲望。经过二十余年的研发演变,整合国内外多位设计师的设计精华,雪竹内衣产品以内衣为主,并涵盖小内衣与其它内衣等多类别产品。

  正是对于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激发了雪竹内衣“时装内衣”最早的灵感: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内衣,除了要有很好的质量,更要有好的设计,好的款式。从此雪竹国际,从内衣到时装内衣,到规模更大涵盖全国范围的时装内衣连锁航母!至2012年止雪竹内衣已连续九年荣列全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位”。

  雪竹国际高度重视雪竹内衣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就严格审核合作商场、代理商的资质与条件,雪竹国际长期的合作商厦有:北京中友百货南京中央商场,南京金鹰,长春欧亚商都,石家庄北国商城,西安开元,南昌百货大楼,合肥百货大楼,太原铜锣湾,南宁百货大楼,上海新世界,上海华联商厦,上海汇金,无锡 商业大厦,无锡八百伴……目前雪竹内衣品牌的直营店、代理商遍布国内27个省及其辖区内主要城市。

  内衣不仅是女人需要的,男人也需要,但是不管男女都好,雪竹内衣都有着适合您的内衣。齐全的种类和多样的款式是雪竹内衣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因素。雪竹内衣招商项目火爆进行,诚邀您的加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丑的困惑

      内衣要舒适也要时尚,很多内衣款式很老,毫无时尚感可言。雪竹内衣不一样,不仅有着舒适的面料,而且有着时尚的设计,是可以外穿的内衣。雪竹内衣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时尚的设计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0) 2016-02-14 07:43: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内衣加盟选哪家?雪竹内衣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