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雪竹内衣加盟有哪些支持?

jjcy1982 浏览28次 (+0)

2016-02-13 00:04:32

雪竹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雪竹内衣

该项目 13357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内衣不仅是女人需要的,男人也需要,但是不管男女都好,雪竹内衣都有着适合您的内衣。齐全的种类和多样的款式是雪竹内衣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因素。雪竹内衣招商项目火爆进行,诚邀您的加盟。

  雪竹内衣加盟支持:

  1.选址支持:新加盟客户,公司将派人参与当地市场调查;进行专卖店地段评估;市场竞争环境等系列可行性分析,确保雪竹内衣品牌成功导入。

  2.装修支持:达到公司规定的营业面积,并且完全按照公司装修规范执行,雪竹内衣招商公司将按照规定给予装修补贴或其他资助。

  3.形象支持:雪竹内衣终端(专卖店、店中店)卖场形象统一由公司工程部免费设计,并派工程监理实地指导;终端宣传形象由公司设计部代为统一制作;陈列督导亲临现场辅导卖场布设陈列,以此确保统一形象标准。

  4.货品支持:为确保雪竹内衣加盟商货品充足,公司提供首批货品100%调换,后续货品按一定比例调换的政策。

  5.培训支持:雪竹内衣招商公司将提供三级培训(加盟商、店长、导购员);陈列督导新店开业时的系统培训指导;系列培训手册的自学;区域集中培训(经验交流会、营销总结会)。

  先进的企业理念是雪竹内衣能够在市场上畅销的重要原因。现在就成为雪竹内衣加盟商,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就是您轻松致富的保证。您还等什么呢?加入雪竹内衣,开始您的致富事业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来碰碰运气而已

      新加盟客户,公司将派人参与当地市场调查;进行专卖店地段评估;市场竞争环境等系列可行性分析,确保雪竹内衣品牌成功导入。

    (+0) 2016-02-13 00:08: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雪竹内衣加盟有哪些支持?》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