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恋袜网站:爱丝恋总店的情况怎么样?

jloved 浏览23次 (+0)

2016-02-12 23:03: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义乌市少帅袜业有限公司制造,专注打造的时尚、青春、靓丽女性丝袜,十年的专业生产制造技术,十年的品质保障,十年的品牌承诺,坚持以“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公司宗旨,以“恋爱就穿爱丝恋”的品牌理念,创造中国袜业时尚女性(恋爱)第一品牌而奋进!

  爱丝恋加盟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抗拒的,拥有爱丝恋就是拥有美丽、时尚与幸福!

  爱丝恋加盟是爱的奉献,爱的体现,爱的行动,她给你自信、性感与恋爱的味道。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施长勇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2-12 23:07: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恋袜网站:爱丝恋总店的情况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