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男孩女孩青少年服装加盟店的市场广阔吗?

彭仁杰 浏览26次 (+0)

2016-02-12 21:46:28

男孩女孩服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男孩女孩服装

该项目 8254 5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近年来,我国服装市场增长较快,群雄并起瓜分天下,服装制品的内需市场正由量的膨胀向质的细分化、多样化方向发展。当正装、晚装、个性化时装等领域服饰走向饱和,青少年服饰的需求和供给却明显不成正比,商机突显。

  由于青少年的独特眼光与敏锐的触角,时时刻刻都有可能转变,使得商家一直无法建立一个稳固的市场。市场上很少有专业一流的青少年服饰品牌。大部分青少年表示,他们可选择的余地极少,服装不够时尚、缺乏创意等等。据全国人口普查表明,我国12-23岁的青少年有3.9亿人,约占总人口的 29%。数亿青少年正迫切希望有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

  “男孩女孩”不懈探索和追求,将灵感、创意与科技成果应用到青少年服饰中来,成就了一个精粹品牌“男孩女孩”。在全球约2万余人的消费调查中,近九成青少年和父母青睐“男孩女孩”品牌,消费者消费满意度几乎满分,亲身体验佐证“男孩女孩”璀璨未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dufusong

    还是非常可以了,男孩女孩的服装很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

    (+0) 2016-02-13 17:11:58 评论
  • 魏宽祥

    这个品牌值得加盟

    (+0) 2016-02-12 21:50:1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男孩女孩青少年服装加盟店的市场广阔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