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琪孕儿孕妇装总部地址在哪?

ae028 浏览25次 (+0)

2016-02-12 20:01:47

琪孕儿孕妇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琪孕儿孕妇装

该项目 110865 3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琪孕儿Qicome孕产用品,由南京琪孕儿工贸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公司前身是专注于内装生产的企业,先后给国内多家知名孕营品牌操作 OEM/ODM 订单制作。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不断进行产物的研发革新。琪孕儿Qicome品牌曾经在国内的孕产用品市场渐渐崭露头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产物也曾经远销香港、台湾、法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区。

  琪孕儿孕妇装利润分析:

  孕装市场是一个比较值得关注的市场,一个很有利润的市场,因此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加盟。琪孕儿孕妇装,时髦的服装,着名的品牌,市场火爆,利润敷裕,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孕妇装市场的销售额每年都在增长,琪孕儿孕妇装,着名的孕装品牌,有着广漠的市场和敷裕的利润。相关统计显示,美国2003年孕妇装市场的销售额高达120亿美元;在不足七百万人口的中国香港,也有六十余家中型以上孕妇服饰专卖店,每家营业额超过千万港元。琪孕儿孕妇装就拥有这样的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琪孕儿孕妇装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