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圣罗兰皮具怎么样?投资它赚钱吗?

田多利亚 浏览10次 (+0)

2016-02-12 19:19:1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圣罗兰加盟总部会不断的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完成全国市场产品的推陈出新。

  圣罗兰加盟优势

  1、协助选址与评估:协助加盟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通过对地域、商圈、顾客进行调查,提供营业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资料,供加盟商参考。

  2、区域保护:

  公司将严格控制加盟区域和加盟商的数量和质量,并建立完备的的价格控制体系和政策;

  3、人力资源支持:

  开店前,提供人员招募、人事制度等参考资料,协助加盟商招募新进人员。开店期间,总部提供人力支持及辅导。

  4、统一形象与装修:

  为确保品牌统一形象,店铺由公司总部专业空间设计师统一进行店铺形象设计;店铺装修工程由总部审核合格的工程队施工,总部派人指导、督核,加盟商负责监理。

  5、不断的指导及培训:

  店铺开业前,总部为加盟商、经营团队针对经营理念、店铺管理及产品相关知识开设相应的课程。

  开业后由总部派督导驻店,指导店铺开业;每个月新品上市开设相应的产品培训课程;同时,为加强与加盟商之间的专业交流,总部定期举办加盟商大会。

  6、产品研发:

  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及最新流行趋势,总部的专业研发部门进行全面市场调研,制定合理的产品规划,并以灵活的产品价格加强区域市场竞争力,保证加盟商的权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晋宁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6-02-13 12:56:0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圣罗兰皮具怎么样?投资它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