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苏泽尔情趣内衣可以加盟吗?条件是什么?

百木 浏览8次 (+0)

2016-02-12 17:36:21

苏泽尔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泽尔内衣

该项目 85061 26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存眷女性健康,为女性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平静的、时髦的、高贵的亵服产物,这就是苏泽尔亵服一直在努力的。苏泽尔亵服,引领亵服发展新潮水,成为一片式亵服的领导品牌,畅销市场,值得投资。

  苏泽尔内衣加盟条件 :

  一、认同苏泽尔内衣品牌,文化及其打算理念;

  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肯定的品牌打算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三、具备肯定打算专业知识和经验;

  四、拥有可供使用的店铺或者商场专柜资源;

  五、具有肯定的经济实力,贸易信誉及贸易素质;

  六、有长远的市场扩展计划与执行力。

  七、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苏泽尔情趣内衣可以加盟吗?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