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羽尚服装加盟总部在哪个位置?具体怎么样?

billvon777 浏览26次 (+0)

2016-02-12 16:06:16

奥羽尚服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奥羽尚服装

该项目 46235 13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北京奥羽尚装扮衣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于北京,其前身UNI.CO(优帛卡)是杰奥集团旗下主销欧洲高端、时髦羽绒服品牌的外销子公司。北京奥羽尚装扮衣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出产、销售于一体的古代衣饰企业。

  奥羽尚服装加盟有着国内一流的羽绒服设备和专业的羽绒服出产线北京奥羽尚装扮衣饰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张扬与内敛共存的专业羽绒服团队,如青春靓丽的少女以她的炫彩与时髦,清纯与活波敏捷成长,高品位、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高速占领着时髦羽绒服市场。

  奥羽尚服装加盟致力“倡导一种年老时髦糊口生涯”,以杰奥集团一贯的品质要求为基本,选用国际最风靡的原材料,最专业的羽绒服研发团队,以变幻差异风格的时髦筹谋来应变古代人差异的时髦糊口生涯的心理需求。本日的年老是心态的年老,本日的时髦是个性,清新,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奥羽尚的筹谋哲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梦缘850405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6-02-12 19:18: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奥羽尚服装加盟总部在哪个位置?具体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