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欧时力女装加盟条件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

彩票缥缈梦 浏览25次 (+0)

2016-02-12 13:21:26

欧时力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欧时力女装

该项目 15219 8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欧时力女装色彩丰富,范围极广,从20岁年轻的女生到30岁成熟的女性,欧时力女装提供各个层面的美丽服务,欧时力女装成为每个爱美女性身边的时尚专家!

  欧时力女装加盟条件:

  1、需具备相应的投资能力和良好的信誉,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

  2、根据代理区域或市场等级交纳市场买断金(代理费)和经营保证金;

  3、代理签约合作期限必须达到1年以上;

  4、有能力制定代理区域市场拓展标(开店数等)并完成销售计划;

  5、有能力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的工作要求,满足专卖经营要求;

  6、有基本的物流工作能力,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梦缘5201314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13 08:48:15 评论
  • 周志斌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12 13:23: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欧时力女装加盟条件怎么样?具体是什么内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