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特斯邦威加盟店利润好不好?

sunwei5186 浏览18次 (+0)

2016-02-12 13:19:24

美特斯邦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特斯邦威

该项目 13417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特斯邦威加盟总部公司于1995年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目标消费者是16-25岁活力和时尚的年轻人群。美特斯邦威加盟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活力的领导品牌,流行时尚的产品,大众化的价格”,倡导青春活力和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带给广大消费者富有活力个性时尚的休闲服饰。美特斯邦威加盟店赚钱吗?美特斯邦威加盟市场大,投资前景无限,盈利丰厚。

  美特斯邦威加盟支持:

  在每季新品上市时提供新品上市的现场支援工作,并对加盟商的店铺员工进行培训。

  让美特斯邦威服饰加盟商的店铺在新品上市能完全展示新品的气氛。

  在货品销售的期中,将根据代理商的店铺实际情况为您提供最新的货源、货品信息、并在代理商对店铺进行管理时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建议,使代理商的店铺业绩更突出。

  在商品销售的季末,将根据美特斯邦威服饰代理店铺的实际库存并结合代理商当地的消费习惯对加盟商的店铺给出促销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加盟商合理的优化库存结构,使运作达到最佳状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凯

    利润好,现在很多人都买邦威的衣服穿

    (+0) 2016-02-12 19:25:0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特斯邦威加盟店利润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