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凯安斯服饰加盟总部地址在哪?

王英 浏览16次 (+0)

2016-02-12 11:10:03

Q&X凯安斯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Q&X凯安斯男装

该项目 195974 63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凯安斯服饰(Q&X)有限公司成立于英国伦敦,美洲总部设于华盛顿。06年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凯安斯(中国)设于时尚之都上海,而所有的设计均出自于英国总部的设计大师之手。凯安斯此次来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旗下的经典品牌Q&X---源自英国、出自新生代的商务休闲服饰品牌。凯安斯的国际团队由来自中国、葡萄牙、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时尚精英组成,这为凯安斯注入了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人文精神。凯安斯人用年轻的语言读解时尚与梦想!然而仅仅是多元化的融合是不够的,凯安斯不断的渗透企业文化、倡导专业精神、注重精细化管理,打造着凯安斯的精英团队!

  作为全球领先的CROSSOVER创意生活倡导者,英国品牌Q&X(凯安斯)以其在时尚界独创的“Fashion 2.0”经营理念,为中国新生代提供最具个性的雅酷时尚着装体验。Q&X数以百计的设计师们游弋于世界各地,以crossover的设计理念、以简约和充满想像力的设计来完美展现:自信随意、浪漫感性的优雅,漫不经心、率性而为的酷态……

  Q&X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新一代“雅酷男人”(年龄:20岁-35岁,DNA:灵动、敏锐、机智、健康)。以雅于性、酷于型的禀性;自信随意、浪漫感性的气质;率性而为、漫不经心的酷态;在他们鲜明个性和不羁追求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内敛气质。Q&X将保持全球一贯风格,持续为都市雅酷派提供多重高品质的个性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凯安斯服饰加盟总部地址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