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慕内衣加盟详情有哪些?

106565715 浏览23次 (+0)

2016-02-08 11:38:26

爱慕内衣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爱慕内衣

该项目 118565 3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国际着名品牌,由顶尖设计师设计,件件是精品,件件是珍品,爱慕内衣,打造的就是经典!爱慕内衣加盟代理,为你赢得大把财富,为您赢得灿烂人生!

  爱慕不仅重视在大中城市的品牌建设及推广,而且更加关注二级市场的开发与维护,迄今为此,在二级城市中发展的终端店已达上百个,并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为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现诚邀全国尚未开发地区的有识之士踊跃加盟!

  爱慕内衣加盟详情:

  1、讲求诚信,规范经营,具有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爱慕内衣加盟商需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运作经验,有内衣品牌运作经验者优先;

  3、爱慕内衣加盟商需具有品牌经营意识,把经营爱慕产品作为主业进行操作;

  4、爱慕内衣加盟商需具有市场运做所需的资金实力;

  5、首批进货金额根据经销范围的不同,将给予不同的结算扣率,并根据年回款额的多少递增升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4082327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10 14:15:57 评论
  • 爱你的老男孩

    你可以咨询下7808口碑创业网的工作人员,他们应该知道

    (+0) 2016-02-09 14:12: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爱慕内衣加盟详情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