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特斯邦威衣服耐穿不?

阿米托火 浏览27次 (+0)

2016-02-08 11:24:21

美特斯邦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特斯邦威

该项目 13463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T恤取材是这一代熟悉的形象和元素,体现了年轻一代反叛但又不排斥主流的个性。” 美邦一名市场人士这样总结。这也充分体出这家国内最具有创新思想企业的基因,即不断求变,勇于颠覆。

  美特斯邦威加盟店条件:

  1 必须具备合法的营业场所。

  2 代理店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

  3 积极配合,接受公司的统一培训及指导。

  4 必须遵守美特斯邦威公司价格体系及市场管理规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嘟嘟爱恋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02-08 11:28: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特斯邦威衣服耐穿不?》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