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叭叭贝比怎么样?投资一家加盟店要多少钱?

易数经彩 浏览20次 (+0)

2016-02-07 12:52: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叭叭贝比童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秉承“守信、坦诚”的用人和经营原则,坚持“合作双赢”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的客户服务,共创辉煌。

  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和洽谈业务。本厂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多年来生产品牌童装企业,现因生产需要,需招聘所述人员.

  叭叭贝比加盟有着专业的童装设计团队和一流的品牌推广模式,让每一位创业者得到全面的成功保障。作为国际童装行业的代表性品牌之一,叭叭贝比童装是国际童装行业品牌多元化品牌模式的佼佼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欧蓉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02-08 12:01:34 评论
  • wolf_0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

    (+0) 2016-02-07 18:05:4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